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局局长周飞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3-14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周飞一行到中心调研对接影像保障和技术合作事宜。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出席调研会。

  刘小波对广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卫星中心基本情况、资源三号卫星运行管理情况和影像统筹保障服务进展情况,回顾了依托双方共建的卫星应用广西分中心开展的影像保障、技术交流、亚洲区域合作等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双方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乘势新时代、引领新常态,创造合作融合发展新成果。 

  周飞表示,卫星中心广西分中心成立后,双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卫星中心在影像资源、创新成果、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期待在分中心东盟区域技术推广、自治区市级节点建设和服务、地理国情监测变化发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心总工程师王华斌主持会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测星绘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