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10-12

  近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与会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十三五规划》等重要文件进行了集中研读,与会党员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的主题畅谈了心得和体会。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彰显了科学的方法论,是推动科学发展的法宝利器;五大发展理念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其中创新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首,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发展的基础和源泉;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国内竞争环境,只有通过不懈创新,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才能赢得发展先机和主动权。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在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在行动上凝聚了合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素养和能力,将新理念转化为谋划事业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落实十三五发展任务的有效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的精神和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后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字: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