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 > 正文

卫星中心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5-12-18

  1216日下午,卫星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主持,中心主任王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在编职工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8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15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践行三严三实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工作中的亮点与创新点等进行了全面回顾,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工作体会,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就2016年工作提出了思路设想。与会人员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考核测评,并推荐了年度优秀部门。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述职是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此次述职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中心管理工作指导思想,综合评价干部履职情况,引导中心中层干部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和管理责任,客观总结2015年度管理工作,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梳理2016年度工作思路,促进干部勤勉敬业,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对中层干部在本年度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层干部要继续鼓足干劲,努力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系统性和有效性,认真谋划好2016年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抽查核实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