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卫星中心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拟销号的整改任务公示公告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4-07-09

  根据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中心党委把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通过认真开展自查、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式管理等措施,不断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经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自查梳理,截至目前,中心党委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明确的30项整改任务中已经完成22项,10项制度建设任务已经完成8项,2项专项整治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其他整改任务正在积极落实推进。 

  现将目前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1479日至713日。如有意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rs@sasmac.cn 

    

    

 

卫星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7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