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大轮播 > 正文

中国测绘学会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9-04

学会.jpg

2019年8月29日,中国测绘学会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由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新明代表王权主任委员主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及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报告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通过了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与会委员及代表围绕如何在中国测绘学会成立60周年之际,紧密围绕中国测绘学会的工作主线,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创新协作机制、提升组织活力、扩大有效覆盖等方面提建议、谈思路、献良策,为推动工作委员会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宋超智在讲话中指出,学会工作的重点是科技交流、技术创新与科学普及,学会工作的生命力在于活动的有效开展,希望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的学术交流活动,吸引不同部门、不同领域的科技人员广泛参与,实现跨学科、跨行业、跨地区的交流研讨,加强卫星测绘技术宣传推广,促进学科交叉发展,扩大科普资源供给,不断提升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王甄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