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07-12

jpg_202207121125009_82946.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云展览”活动,利用VR技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重走党的革命征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总体过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6月29日,党支部副书记樊文锋讲授“认识新变局,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党课,从中国近现代史历程、国际新格局、中西方观念变化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谈了他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