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10-13

微信图片_20211013110703.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9月26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18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支委为全体党员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入党志愿的复印件,通过互赠贺卡的形式向自己的同志表达了生日的祝福。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两张党证、为什么入党等4部微视频专题片,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和专题片,党员同志们畅谈心得感想,樊文锋、王界、艾萍、翟浩然四位同志分别作为不同年代的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最后,支部按10年、20年、30年的党龄区间,分组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回顾了入党初心使命,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真正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作贡献。(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