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8-05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博物馆参观、抗疫献礼影片观看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党员同志中掀起感悟光辉历程、投身伟大实践的学党史热潮。

7月22日,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共17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祖国和人民、奉献国土卫星事业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7月23日,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中国医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背景,充分展现了我国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善于攻坚,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和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国土卫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