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7月21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副主任李宪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

会上,支部首先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了本年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指定四本书目的组织学习和交流心得情况,同时检视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党史学习的不足,梳理整改方向及下半年工作目标。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党史专题学习情况,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团结融洽、严肃活泼。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顾全大局,结合问题,开拓创新。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