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7-09

7月1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全程直播实况。大会结束后,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百年党史。

中心副主任罗建军同志围绕“初心、使命”讲了专题党课,谈到共产党人能够在百年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和优秀品质,强调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借鉴历史的力量,来解决我们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支部书记齐建伟同志作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介绍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辛和辉煌以及党指导思想的发展脉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具体要求。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竞相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强科技创新、提质增效,为国土卫星遥感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709151715 - 副本.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09151718 - 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