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6-28

微信图片_20210628143202.jpg

为全面落实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七一”前夕,第二党支部按照2021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委员方洪宾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并一起观看了珠峰测量专题纪录片《登峰》。方洪宾副主任通过分享近期深入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对各位党员的学习成长提出要求与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困难面前坚持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卫星遥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通过此次中心党委委员为支部讲党课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各位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汲取了信心和力量,增强了为国土卫星遥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