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建党百年事、树民族复兴志、聚遥感腾飞力”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6-16

微信图片_20210616151043 - 副本.jpg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落实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创新创效,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五院遥感卫星总体部定量遥感总体研究室党支部、电气工程研究室党支部、部办公室与科技委联合党支部、研发市场处党支部于6月4日开展了“忆建党百年事、树民族复兴志、聚遥感腾飞力”主题党日活动,走近中国航天精神,一起“唱一首经典红歌、忆一段峥嵘党史、讲一段遥感故事、传一脉航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了《法律视角下的党章变迁史》,聆听了《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志愿》,颁发了“建党百年红船纪念书签”,并开展了自然资源国土卫星遥感体系建设与应用深度交流。双方表示持续加强后续遥感卫星规划的推进与落实,进一步做好卫星遥感影像的应用与服务,使命是光荣的,任务是艰巨的,遥感卫星与卫星遥感未来可期。

活动结束前,全体人员怀着满腔热忱共同唱响《歌唱祖国》,通过党支部这一纽带,共同汇聚起推动航天遥感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建设新时代航天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参观了五院新展厅,了解新时代航天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通过此次支部联学联做活动,让党史教育和航天精神教育更加入脑入心,推动党建工作“走出去,引进来”。

微信图片_20210616151026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