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6-08

微信图片_20210608141356.jpg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在伪满洲国黑暗统治下,四位共产党特工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营救任务。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任务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他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心向黎明,舍生赴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

信仰越坚定,人的革命意志就越坚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历史,致敬先烈是吾辈义不容辞的使命,坚定理想信仰,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