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档案史料展暨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5-08

2021年4月29日,国土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市档案馆参观“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与“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党史学习教育。

“播火”展览以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革命活动为主线,通过档案、图片、照片、视频,全面展示和回顾李大钊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为革命英勇献身先驱者的丰功伟绩。

“破晓”展览以五四运动、北京共产党小组成立、长辛店工人运动、李大钊烈士牺牲、冀热察挺进军抗战、地下党活动及北平和平解放等档案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

支部党员通过红色档案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通过聆听党的故事见证了党的辉煌历程,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以史为鉴,坚定信仰信念,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1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1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