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回望历史 庆祝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3-25

0317-首都博物馆2_副本.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传承爱党爱国情怀,国土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中心第五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于3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回望历史 庆祝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特展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四个关键历史时期为轴,展厅内一张张老照片,一座座历史模型,结合数字和多媒体技术,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百年伟大历程。

回首党的百年成长史,不仅能看到激流险滩、惊涛骇浪,更能感受到勠力同心、矢志奋斗的力量。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史为鉴,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青春活力和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