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2-18

微信图片_20210210100315.jpg

2021年2月8日,中心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中心纪委书记林振中主持会议,中心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纪检干部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参与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中心纪检工作发展作了发言,着重对查找防控廉政风险、强化内部控制体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纪检工作专业化水平,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