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11-13

1116.jpg


近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中心纪委书记林振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委员叶芳宏以专题报告形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分别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大国外交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多个专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

大家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表示要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学原文、系统学、理论结合实际选择重点学,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业务水平,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目标,用好卫星应用技术,支撑好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叶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