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11-09

微信图片_20201104104810.jpg

2020年10月26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学习领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主题展览围绕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精心设计了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和结束语等7个部分,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通过大量的照片、视频资料以及文物等,充分展示了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七十年,英雄从未远去,新时代更需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通过参观学习,同时结合今年以来国际环境的风云变幻,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新时代的国土卫星遥感事业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国元、陈继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