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8-03

微信图片_20200731150354.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中心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出席座谈会,纪委书记林振中主持会议。

座谈会始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6名复转军人代表回顾了从军经历,畅谈了从部队到地方的感想感受。代表们谈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时刻不忘初心”等,充分彰显了中心复转军人的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

党委书记施朝忠代表中心班子向复转军人表示慰问。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在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建立了卓越功勋。中心复转军人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是中心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与会代表保持和弘扬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积极投身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素质本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推动国土卫星遥感事业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