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7-16

微信图片_20200716152701 - 副本.jpg

第二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于7月9日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小明主持,支部党员及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高小明同志以“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党课内容生动具体,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之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抗疫纪录片等形式,大家交流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参会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国土卫星遥感事业,认真做好后续卫星规划及论证等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旗致敬!

本次会议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后续支部还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与相关科研院所的联学联做和党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