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7-08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下午,国土卫星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政治建设 争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1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齐建伟同志首先以“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政治能力”为题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她谈到了对于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的认识,并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分析了增强政治意识和提高自身政治能力的重要性,从如何将业务与党建工作紧密联系等3个方面阐述了提高政治能力的方法,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标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的抓手,将个人发展与中心业务紧密结合。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的公益专题片,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


2.jpg


活动还开展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3.jpg

最后,支部党员就今天的活动内容发表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战胜疫情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依靠的是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的精神,今后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政治能力,以更加勤奋、细致、务实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然资源卫星监测监管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