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7-02

DSC00284 - 副本.jpg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推动中心新闻宣传再上新台阶,国土卫星中心于6月30日召开宣传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主持,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处长谢辉出席会议并对中心宣传工作进行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洪宾、纪委书记林振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媒体管理的通知》,对《国土卫星中心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宣传工作作出部署。谢辉处长围绕自然资源部新闻宣传重点,结合国土卫星工作特点,以“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自然资源新闻宣传工作”为题,对中心开展好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各部门、各支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将宣传作为“业务工作最后一个重要环节”抓紧抓好。施朝忠指出,在信息化、网络化、全媒体时代,要把握重点、掌握要点、突破难点、展示亮点,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舆情监控和舆论引导,以正面宣传为主、严格审批制度,牢固掌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坚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改进新时期宣传方式方法。在发挥传统媒体宣传优势的同时,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强与优质媒体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主责主业,以自然资源国土卫星遥感研究、应用成果为重点开展宣传,提高自然资源国土卫星遥感事业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卫星遥感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举行了表彰仪式。与会中心领导为优秀联络员颁发奖状和奖杯,对在中心2020年世界地球日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706152258 - 副本.jpg

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传联络员,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邵帅 魏海 翟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