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5-26

5月22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在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认真收看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图1全景 - 副本.jpg                                             

观看直播后,大家群情振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抒发学习体会,讨论报告中“稳就业、保民生”“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直面问题、简短务实,无论是保住就业民生、实现脱贫目标,还是防范化解风险,都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措施,体现了民生为本、干事创业的决心,也传递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任何挑战的信心。

施朝忠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发言,给支部及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主动发挥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在人民生产生活中的积极作为,用好卫星数据资源,做好卫星应用服务,抓好企业合作机遇等建议。

图2发言 - 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传达了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中心“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征求意见,补选了支部委员并对支部近期学习和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欧阳思达 马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