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团总支荣获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5-04

近日,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印发表彰决定对2018-2019年度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支部)进行了表彰。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团总支荣获2018-2019年度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国土卫星中心团总支始终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工作要求,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心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中心青年是单位科研与生产的骨干力量,在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系统建设、自然资源遥感监测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科技攻关等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的各个工作领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人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团总支号召中心团员青年要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常存忧患之思,永葆进取之志,在推动国土卫星遥感事业科学发展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高欣圆、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