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祝愿全体女职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3-08

0307.jpg

春风拂面,暖意融融,2020年的春天如约而至,却又如此不同,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中心向为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疫情期间,中心通过慰问信、微信电子祝福卡片、在线诗歌等多种形式向女职工表达了关心关爱,同时准备了慰问品,希望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和有意义的节日。

国土卫星中心成立一年有余,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女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中,广大女职工是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她们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科研岗位上勇攀高峰,在管理岗位中恪尽职守,创造了优秀业绩。她们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呵护家庭幸福,以女性特有的温婉、细致、坚忍和智慧,撑起了绚丽多彩的“半边天”。在举国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希望全体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建功立业、再显身手,在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绽放多彩芳华,谱写巾帼华章。(高欣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