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1-21


2020年1月15日上午,国土卫星中心新春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举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及国测星绘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中心主任王权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王权在新春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依旧是有机遇更有挑战的一年,希望大家怀着对事业发展的愿景和梦想,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国土卫星遥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职工们施展才艺特长,自编自演歌舞串烧、朗诵、三句半、古筝独奏、相声、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为大家送去惊喜和新春祝福。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节目烘托出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表达了国土卫星中心干部职工爱祖国、爱事业的情怀和憧憬美好未来的心声。(李航)



中心主任王权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主持人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三句半:《咱们中心有力量》

舞蹈串烧:《青春记忆》

相声:《咱也不知道》

独唱:《故乡是北京》

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等

诗朗诵:《改革熔铸辉煌 奋斗彰显成就》

相声:《成语新编》

古筝独奏:《战台风》

中心工会为退休职工汤雅丽献花


中心向今年是本命年的职工赠送红围巾

游戏:《我爱我家》

游戏:《心有灵犀》

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