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青年学术沙龙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1-21

0121001.jpg

1月19日,中心团总支“交流激发青春智慧”青年学术沙龙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活动。本期沙龙由运行管理部欧阳斯达主讲,主题为“对卫星影像数据获取的思考”。中心纪委书记林振中出席活动,各部门职工和委托培养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

欧阳斯达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践,为大家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卫星拍摄及影像数据获取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分析了当前影像获取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与大家分享了对如何改进卫星数据获取能力的一些思考。沙龙讲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气氛活跃,深受欢迎。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围绕自身兴趣点和沙龙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中心如何开展好卫星影像数据获取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中心团总支主办。(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