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09

2019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在207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情况,认真听取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18年工作,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指出了2019年的十项重要工作。

报告中“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力度” “推进钢铁、煤炭行业市场化去产能”等内容,引起大家高度关注。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数据准确详实,目标清晰明确,措施精准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卫星中心职责任务,按照报告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自然资源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按中心党委要求,各部门分别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