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举办2017年秋季跳绳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9-30

  金秋时节,为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锻炼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中心在百胜村一号院举办了2017秋季跳绳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心工会主办,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纪委书记林振中一道参加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致开幕词,中心8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竞技。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单人跳、双人跳、团体跳三个项目。比赛前,各代表队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热身训练。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特长,展示了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赵世湖、曹宁、韩旻分别获得男子组单人跳前三名;程潇潇、单丽敏、赵小满分别获得女子组单人跳前三名;赵小满和于洪艳、李鸿洲和赵世湖、刘仁和李旺分别获得双人跳前三名;国测星绘二队、研发一队、监测部分别获得团体跳前三名。 

  通过举办跳绳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卫星测绘事业建设中。(文字:欧阳斯达,照片:赵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