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开拓卫星测绘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0-09-17

——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团总支正式成立

  9月16日,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召开全体团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卫星中心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黄鹦出席会议。

  刘小波书记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卫星中心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党建带团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要协同抓好共青团工作,为广大青年搭建成长和发展的平台。他在讲话中寄语团员青年,希望青年人在团总支的带动下,深入开展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全面锻炼和提高能力水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青年人的才能和潜质;树立大局观念,团结一心,真正凝聚智慧,形成合力。他还要求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会要充分发扬创业精神,力求有所作为,创出优良业绩,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党委的参谋助手,真正担负起卫星中心创业发展的重任,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卫星中心党建、文化建设以及和谐建设等各方面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与会青年还共同学习了《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该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