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测绘应用中心青年学术沙龙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4-18

    

孙承志副主任参加青年沙龙活动

     

  在国民经济“十二五”规划开局之际,也是卫星中心第一个五年计划启动之时,为引导中心青年职工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415日,卫星中心交流激发青春智慧,创新开拓卫星测绘青年学术沙龙,举办了“卫星测绘应用现状与发展”主题活动。卫星中心副主任孙承志出席活动,中心业务处处长常晓涛博士参加沙龙交流,中心青年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承志副主任向青年简要介绍了陆海观测卫星业务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并着眼卫星测绘未来20年的发展,描绘了卫星测绘事业的宏伟蓝图,为中心青年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他鼓励大家明确使命,努力开拓创业,为卫星测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业务处处长常晓涛博士参加青年论坛活动

   

  常晓涛博士在简要回顾测绘发展历程的基础上,讲解了卫星测绘前沿科技,为青年职工分析了卫星测绘应用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激励中心青年勤奋钻研、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同舟共济,推动单位发展!(文字:李航、蒯晓童;图片:李航,20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