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阅读·思考·感悟”学习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5-03

  根据国家测绘局相关读书征文活动评奖结果,经研究确定以下征文作品为卫星中心“阅读·思考·感悟”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分发服务部在参与范围和稿件质量方面均有突出表现,获得本次征文活动最佳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 

  分发服务部 

    

  一等奖(1名) 

  1盛世危言,还是危言耸听?——读《C形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分发服务部 郭鹏辉) 

    

  二等奖(3) 

  1要贴心先要贴近生活----重读《经天纬地 开路先锋---国测一大队》(办公室 蒯晓童) 

  2亲善产生幸福 文明带来和谐”——思考我的和谐人生(运行管理部 叶芳宏) 

  3《平凡的世界》读书感言(运行管理部 杨超) 

    

  三等奖(5名) 

  1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读《苦难辉煌》有感(李国元 分发服务部) 

  2《做最好的自己》读后感(王鸿燕 分发服务部) 

  3幸福在哪里——幸福了吗有感(蔡璐 办公室) 

  4推荐一本好书——《千年一叹》(栾霄雁 业务处) 

  5让内心深处的光亮起来——《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王伶俐 分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