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岗位建功创业”五四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5-04

  庆祝“五四”运动92周年之际,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办公室(党办)、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 岗位建功创业”五四主题活动。中心党委刘小波书记、中心党委委员孙承志副主任出席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传达了五四前夕温家宝总理同首都各界青年代表在中南海座谈时,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激励中心青年在本职工作中践行温总理的殷切期望!他以“青年强则中心强,青年富则中心富,青年进步则中心进步”勉励中心青年职工,明确使命,担当责任,努力在开拓卫星测绘事业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作为卫星中心学习党的历史  岗位建功创业系列活动的延伸,此次“五四”主题活动围绕“读党史 忆传统 话发展”的主线,通过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伟人成长故事等,以史料解读、视频展示、配乐朗诵、快板书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红色历程,展示了青年在历史的洪流中闪光的鲜活事迹,在帮助青年职工了解党史知识的同时,也激励青年职工培养历史眼光,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

   

   

   

   

   

   

  活动还通报了中心认真开展阅读思考进步读书征文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获奖作品的作者提出表扬并将给予奖励。(文字:蒯晓童,图片:李航、王子扬,2011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