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代表队参加全国测绘系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5-31

   

  卫星中心代表队合影 

  527日,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代表队一行9人参加了全国测绘系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党委书记刘小波任主教练兼队员,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黄鹦任领队兼队员。 

  本次比赛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精神文明办主办,局直属机关工会承办。来自全国测绘系统的38支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共400多人参与比赛。比赛设团体对抗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职工之友”单打四个项目。在团体赛中,卫星中心代表队先后与四川测绘局、上海测绘院、湖北省测绘局和局地图技术审查中心代表队同场竞技,四战两胜,排名小组第三。队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切磋技艺,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增进交流、分享快乐、力争突破!(文字:王雪锋、蒯晓童,照片:赵世湖、王雪锋) 

    

   

  卫星中心代表队比赛场馆前合影

   

  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小波书记扣球风采

   

  黄鹦主席推球风采

   

  蒯晓童反手位发球

   

  左永召正手搓球

   

  胡轶之高抛发球

   

  王雪锋正手位拉弧圈球

   

  比赛之余代表队到海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