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举办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6-13

 

  青年沙龙第6期“走进摩洛哥”现场 

  610日下午,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团总支以拓宽视野,激活思维,共同实践走出去——走进摩洛哥为主题,举办了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中心副主任孙承志、办公室主任孙乐兵、业务处处长常晓涛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心团总支书记蒯晓童主持。中心青年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交流。 

  沙龙在热烈而欢乐的气氛中开始,运行管理部史绍雨汇报了参加由李朋德副局长率团出席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活动的总体情况,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宝贵的体会和有益的经验。随后,研究开发部胡轶之以图文演示的方式,带大家领略了摩洛哥以及阿拉伯部分地区的风土人情和异域风貌,进一步交流了考察的见闻与收获。此次参加摩洛哥FIG活动的青年职工工作积极勤奋,为中心对外交流树立了良好形象,受到了有关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孙承志副主任强调,卫星中心以青年高科技人才为主体,青年承担着重要使命,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测绘精神、共同努力积极进取,为卫星中心的业务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真正成为推动卫星测绘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文字:吕姗姗,图片:杨超,20116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