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青年学术沙龙举办“走进泰国”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2-04-20

 

  419,卫星中心交流激发青春智慧,创新开拓卫星测绘青年学术沙龙,举办了“走进泰国”主题活动。卫星中心分发服务部王华斌主任、中心青年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由分发服务部王鸿燕主讲,向大家介绍其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联合国灾害管理地理信息系统专家组会议的主要情况,分享出国参会的交流心得和走进泰国的所见所闻,以精彩别致的图文演示带领大家走进泰国,走进联合国会议现场。 

  联合国灾害管理地理信息系统专家组会议作为联合国系统“在亚太地区加强备灾能力”项目的一部分,探讨在建立区域及国家间地理信息减灾网络、用于全球灾害管理合作的联合国统计及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文字、图片: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