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参加地学知识科普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2-09-18

  914日下午,为满足青年职工的学习需求,中心团总支组织中心青年职工参加了由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团委主办的地学知识科普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青年职工与来自国土资源部系统的百余名青年职工一起来到地质科学院,参观了大陆构造与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大陆动力学博物馆,聆听了由著名矿床学家和矿产勘察学家裴荣富院士主讲的《如何找大矿——固体矿产资源合理勘查、开发与矿业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参加活动的中心青年职工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地学科普知识,丰富了知识储备,而且领略了院士风采,拓宽了视野。(文字:欧阳斯达  图片:叶芳宏) 

   

   

  卫星中心青年参观大陆构造与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卫星中心青年参观大陆动力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