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团总支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1-09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印发表彰决定对2013-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支部)进行了表彰。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卫星中心团总支荣获2013-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卫星中心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投身卫星测绘核心业务,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几年来,卫星测绘青年队伍不断壮大,逐渐成为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在资源三号卫星应用系统建设、国家基础地理信息动态更新、地理国情监测卫星数据保障、国家空间基础设施规划、科技支撑计划攻关、高分专项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卫星测绘青年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开拓进取精神。团总支始终以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为初心,努力培育卫星测绘青年文化,凝聚青年力量,创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彰显了卫星测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活力。 

  卫星中心团总支号召中心团员青年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推动卫星测绘事业科学发展中继续建功立业、谱写青春乐章。(文字: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