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举办新闻宣传与摄影知识交流主题沙龙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3-28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提高宣传队伍的新闻写作技能与摄影技巧,卫星中心举办了新闻宣传与摄影知识交流主题沙龙。各支部宣传委员、各部门通讯员近30人参与交流。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振中应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做好测绘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些思考,运用详实、生动的事例和图解,指导大家如何从业务工作中捕捉新闻点、做好新形势下的卫星测绘宣传。专业摄影师夏小艺受邀与大家分享如何提高摄影技能,重点讲解了手机和相机拍摄的小技巧,与大家分享摄影心得、讲解画面视觉抓取及摄影艺术体现等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沙龙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根据所学的新闻写作与摄影知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日常工作中多练、多写、多拍,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创新性,更好地展现卫星测绘工作的新进展、新成就,推动中心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字:吕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