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切实做好卫星中心“十二五”规划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0-11-05

  日前,卫星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研究落实卫星中心“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党委委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小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李朋德主任传达了徐德明局长在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卫星测绘应用实际,就全会关于制定“十二五”规划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其他与会人员也紧密结合有关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建议》的认识体会,并提出了编制规划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组织中心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深刻领会“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定位、发展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机遇意识、忧患意识,集中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好卫星中心“十二五”规划以及今年预定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严厉整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的通知》、局党组《关于转发严厉整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工作系列通知的通知》等精神。 

(文字:蒯晓童,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