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温故知新 再接再厉 ——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首次开展 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0-12-31

   

 

  李朋德主任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

   

  刘小波书记作述职报告

   

  班子考核投票

  12月29日,国家测绘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召开2010年度中心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大会。这也是卫星中心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国家测绘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上,李朋德主任代表班子作2010年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2011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五位成员分别作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中心全体参会职工认真听取报告,并在人事司的组织下,填写了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在顺利完成201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工作的同时,逐步培育中心坚持公开、民主、透明的良好氛围。(文字:李航;照片:信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