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实况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07-01

   71日上午,卫星测绘应用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实况,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

  上午九点五十,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放下业务工作,在近一个半小时的会议过程中,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为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深情回顾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党对青年寄予厚望,人民对青年寄予厚望等诸多精彩内容热情鼓掌。收看过程中气氛热烈而奋进,会议结束时,大家伴随着现场激昂的音乐,热情歌唱《国际歌》。 

  直播前,党支部书记王华斌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李克强副总理视察中国测绘基地的讲话精神以及徐德明局长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要求,并倡导大家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争当创业先锋,为卫星中心的发展和卫星测绘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字:李国元,照片:李国元、蒯晓童,日期:201171日)

   

   

  合唱《国际歌》

   

   

  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