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认真学习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2-04-01

  331日,卫星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纪委书记黄鹦同志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荣久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紧密联系中心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反腐倡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廉政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以制度建设防控廉政风险,保障中心业务化运行;同时,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工作机制,提高纪检工作人员的能力。 

  会上,中心新聘任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向中心党委签署、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文字:赵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