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参加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2-09-26

  918日至19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江苏无锡举办,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有关党务工作者共65人参加了培训。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荣久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及有关党务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观看录像、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就保持党的纯洁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专题进行了讲授,11个单位代表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做法和经验,刘小波代表卫星中心作了《激发活力争当创业先锋 凝聚力量奉献卫星测绘》的交流发言。此次培训交流活动对于提高所属单位党建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党建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随后,刘小波书记还带队对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上海市测绘院就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文字:左永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