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10-11

  根据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一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第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经前期认真学习和准备,会议以学习党章党史为主题,组织支部国测星绘公司党小组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3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提出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信念坚定思想清醒的共产党员;要努力把干好本职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后,支部按照中心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此次支部党员集中专题学习,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认识,为支部后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文字:徐雪蕾、王鸿燕  图片:高欣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