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11-10

  近日,卫星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芬主持,中心副主任唐新明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纪委书记林振中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展开学习讨论,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在新形势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随后,唐新明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新时期下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干的作风和态度,努力工作,为卫星测绘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并结合专题讲座和中心创新工作踊跃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字:李鸿洲  图片:陈继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