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11-18

  根据国家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20161117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俊峰主持,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通过PPT演示、观看专家授课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内容和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使与会党员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高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深刻领会了新形势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严守党纪党规,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文字、图片:史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