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11-18

  近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贯彻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前期自学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会议重点介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文件要点。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罗建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一次题为“怎样理解‘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历史背景、当前形势和个人思考,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核心意识”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等关键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党员如何从思想上、行为上和德行上做到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整个党课内容有史实、有资料、有感悟、有启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收获良多,并将在后续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罗建军同志希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行动上严守党员纪律和规矩、在德行上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操守,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到“群力谁能御,齐心石可穿”,共创卫星中心美好明天!(文字:王鸿燕  图片:王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