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1-23

  根据国家局和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第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120日,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中心党办的指导下,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支委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谈心活动,认真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回顾了全年支部工作。作为中心新成立的支部,过去一年主要在五个方面的工作体现了特色,包括强化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新基础;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支部政治素养踏上新台阶;密切结合业务工作发展,打造党建业务齐头并进新平台;贯彻反腐倡廉工作要求,提升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新水平;推动支部精神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向上奋发图强新气象。同时深入分析了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总结了2016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及党内规章制度,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客观、诚恳的相互评议,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小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2017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势,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字、图片: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