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党委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2-22

  220日,卫星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心党委书记刘小波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振中主持会议。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工会及团总支代表参加通报会。

  会议详细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重点通报了党委班子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传达了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闵宜仁和分管副局长李朋德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和下一步工作的希望及要求。会议还针对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具体意见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中心党委将严格按照国家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按照局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时限和责任,强化立规执纪,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及各支部、各部门要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努力推动卫星测绘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字:李航)